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

美容 抗癌 通血管! 非吃不可的3個「黑東西」

近年来研究发现,包括动脉粥状硬化、阿兹海默症、帕金森症、糖尿病等退化疾病与癌症等,多与体内活性氧、自由基产生的过氧化有关,使得抗氧化机制格外受到重视。

吃饭时,朋友抱着餐盘在一边大声唠叨说,怎么没有绿色蔬菜啊?我每天都要吃的,不然浑身不舒服。

我就跟她说,为什么要老是盯着绿叶食物吃呢?黑色食物也不错啊。你知道桌上常见的黑木耳,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吗?还有市场上一大把售价便宜的黑色食物,不但是古人认为具有防老的作用,营养专家的研究也证明它们很多可以预防动脉硬化、或是抗癌呢……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啊很多年了,但都不孕的问题,实在很伤心,和老公去了很多家的诊所看了都没效呢,后来是在网上读了篇文章,现在啊我正期待着宝宝的出生呢,拥有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检查所有,还有时时刻刻都陪着我翻译的专业翻译员呢,还有提供非常舒服的住宿呢,超开心不用怕难沟通呀,还有价格的优势,省了我很大的费用呢,真心推荐你们哟 亲们可以了解哦。biotexcom.cn

    回复删除